快落就好

希望你快乐

〈超级制霸/农橘〉柠檬三明治

观济南fm三明治part有感而发的一篇极短沙雕日常文 xxj文笔
随便看看 谢谢大家
(已授权给HONEYPEACHER)

  
   

“林彦俊你搞森莫啊!能不能正常点啊!还有,干嘛又偷穿我衬衫啦!”

陈立农边下楼边用头发用手往后撩了撩,拿起桌上的水猛灌一口,他实在受不了早晨起床后的干渴。
看到林彦俊用极其浮夸又做作的姿势往三明治上撒盐,他就很想一口水喷死林彦俊。

 

“你懂个屁喔!这样才专业啊!不懂就不要乱缩我啊!”

  
林彦俊又把腰凹了凹,左手轻轻拍了拍竖直的右手手肘,姿势奇异地撒完最后十颗盐,直起腰来满足地笑了。

 

“快过来四一四啦!”林彦俊在蓝色围裙上擦了擦手,像个小朋友一样兴奋,两个酒窝也跟着开心起来。“我的新发明哦!柠檬三明治,快来次啦!”

  

“好啦。”陈立农难为情慢慢踱步过去。
可他心里真的很害怕啊!柠檬三明治?什么鬼东西啊拜托!

 
“快次快次!”林彦俊看着陈立农捧起了中间夹了不知道什么鬼的三明治,大眼睛亮亮的,闪着充满期待的光芒。
陈立农好害怕,但又不忍心让他失望,于是便闭紧双眼,一大口咬了下去。
 
 

“怎么样怎么样!好不好次啊!”林彦俊更加兴奋了,脸上升起朵朵红晕。

  
“唔……”陈立农鼓起勇气细细地品尝了一下,又鼓起勇气咽了下去。

 
“嗯……其实……可以。对,就还蛮可以。”陈立农放下三明治,赶紧露出一个灿烂的、鼓励性质的笑容。

  
“就这样哦?”林彦俊睫毛一抖一抖的,似乎对这个还不是评价不是很满意。他面朝陈立农将他搂过,撒娇地摇了摇他的肩,“还有吗?还有吗?”

  
“嗯,还有就是……柠檬,很特别,嗯!你的蓝围裙也特别可爱!彦俊真的好棒耶!是我的好哥哥!我觉得特别幸福,谢谢宝贝喔。”

  

林彦俊觉得自己高兴得要晕过去了,不停地往陈立农嘴巴上蹭。

“那以后我多做点给你次喔!!”


“好……”陈立农捧着林彦俊的脸吻了下去。

 
“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吃你啦。”

 

 
end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