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落就好

希望你快乐

〈超级制霸/农橘〉 赌注

私设ooc有/赌场设定/内含一辆自行车🚲🚲🚲/中短篇一发完/勿上升

之前在官博看到的照片感觉很带感,就拼接起来摸了个文,感谢阅读(⑉°з°)-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林彦俊新开的赌场在a市渐渐做大,林老板是个双的消息也被传沸沸扬扬。
 

 
本地人从前没见过林彦俊,只知道突然有一天,a市最有商业价值的地段建起了一座赌场,每天敲锣打鼓张扬地施工,不出一个月便建好了。

  
 

a市不禁赌,只是治安不好,官宦腐懒,各势力大家多有聚集,开赌场,若没有背景和财力,赚不了大钱不说,倒是个会赔命的生计。

 
一个从来没见过的毛头小子敢如此嚣张,引得a市各路人纷纷绞尽脑汁想挖些家底。可惜,除了来自宝岛,人呼八哥,是个漂亮的男人外,似乎找不到什么有用信息。

眼看赌场风生水起,生意越做越大,挡了一些老家其他场子的财路,又看林彦俊身边总跟着一些水灵灵的男孩,免不得在他的性取向方面做文章。
 

只是这么一传,赌场生意似乎又更红火了些。

   

林彦俊自己玩得少,出面少,平时就在赌场內间里看看书,看看电影,抽支烟小喝两杯,偶有贵客便稍作陪同,过得倒也是清闲。
  
他的赌场环境一流,随处有帅气漂亮的dealer,赢了便抽水请客,输了便照单全收。a市还没有什么赌场上的风云人物,小打小闹是免不了,但还算红火得下去。

  
  
  
“哥,来了个玩的挺大的。”富贵径直走入內间。
 

翘腿坐在皮质沙发上的林彦俊抽着雪茄,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上的骰子。

“多少。”

“21点,一百万了。大注的。”

林彦俊轻轻挑眉。“什么人。”

富贵皱了皱眉,不确定地说:
“听说是——未成年。还生的俊俏。”

 
“把录像调出来我看看。”林彦俊转头对王子异说,“查的到信息吗?能捞这么多,少有啊。”
 

录像中的男孩梳着三七分不严谨的背头,底下是张清秀白净的脸,细长的双眼既带有兔的乖巧,又藏着狐的狡诈。米黄的衬衫随意地飘荡,与那些梳油头西装革履的老大人不是一类风格。

   
林彦俊眯着眼盯着屏幕内的男孩,像在拼命思考着什么。
    

“姓名陈立农,17岁……没有其他记录了。”王子异敲击着键盘,迟疑了一下。
 

“哥,他说你出去,就全部换成筹码继续玩。”  富贵又补充了一句

 
“有意思,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

金色的空气中漂浮着香烟酒精与金钱的气味,欢呼声、呐喊声不绝于耳,林彦俊倒不是很喜欢。

  
“八哥,我玩不过。”尤长靖一见林彦俊来了,急忙上前,润润的眼睛流露出温顺的可怜。

“自己人发牌都搞不定呢。”林彦俊摸了摸尤长靖的头。

  
陈立农吸溜一口橘子汁,满足的笑着。

“听闻林老板场子里绝色多,今天总算见识到了,陪我玩的这位哥哥真是漂亮,不过……”
陈立农眼中闪过一丝狡黠,尖锐的目光定格在林彦俊的脸上。
 
“还是比不上林老板的貌美啊。”

   
林彦俊笑了笑,两个酒窝不合时宜地蹦了出来。“我也听闻今日陈公子运气不错,记录干净,年轻有为。要我来陪陈公子玩,怕是会怠慢。”
  

“怠慢什么,”陈立农也咧开嘴笑了,纯真无邪。他摇了摇手中的筹码,发出沙沙爽脆的撞击声。“我慕名而来,若是林老板不和我玩,这趟就亏了。”

 
林彦俊示意尤长靖洗牌,“陈公子会说笑,鄙人小生意刚做不久,哪会有什么名呀,见笑了。”

“果然是两耳不闻窗外事,外头可已经沸沸扬扬了呢——”陈立农拉开座椅,舔了舔嘴唇。

 
“他们说林老板你,看起来更喜欢男人。”

  

   
  
    
 

林彦俊没停下过脸上的笑意,“因为这个?那陈公子兴趣也算独特了。请下注吧。”

  
“是了,说到下注,林老板,我有一事相求。”陈立农身子稍往前倾,像是要往林彦俊直直倒过去,“我今天走运,赚了林老板不少,也不太好意思。我本对钱没什么兴趣,玩两局,只要我输一局,我全部归还。若我两局都赢,”陈立农顿了顿,像个孩子一样笑了,“我想和林老板要一样东西。不知林老板可否答应呢?”

 
林彦俊皱了皱眉,有种病态的风情。他不害怕,更也不紧张,可他感觉自己手心已经渗出了汗。
 
 
围观的人群不敢出声,尤长靖倒是有些担心了,他拉了拉富贵,低声说:“喂,你猜他会要什么啊。”

 
富贵挠了挠头,“我怎么知道,我跟他又不熟,也许要哪个姐姐吧,大不了把赌场给要了。”

 
林彦俊仰着头看他,目光交锋。
  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  

猫和兔子的博弈,还有那未知的赌注,空气中有股让人窒息的刺激。

  
尤长靖将牌藏在袖子中,静悄悄地划过。
  

“停牌。”林彦俊嘴角扯了扯,看不出什么表情。他翻出暗牌,ace、2、6。“ace算11,19点。”
 

“20 点,承让。”
陈立农也翻开暗牌,双花对子。
 

“可惜已经大于16点,要不了牌了呢。”陈立农搓搓手,“不过这局还是赢了,林老板,加油啊。”

  
富贵眉心抽搐了一下,尤长靖脸上更是写满难以置信。“我刚刚明明……”
  

“下局我来发牌吧。”富贵走上前去。

 
“无谓,我也蛮喜欢你的,你看起来比我还小。”陈立农盯着富贵好一会,又笑意盈盈地看向林彦俊,“林老板,你的小男孩我都好喜欢。”

“陈公子自己不也是小男孩吗,你的尤哥哥,可比你大六岁呢。”林彦俊点上一支雪茄。

  

他有一些紧张了。
 

这盘看来是不得不赢了,林彦俊用眼神提醒富贵。

 
牌在手指的推动下迅速滑行,与粗糙的牌桌摩擦,似一把花色的利刃,抵在双方喉心。

 
  
林彦俊妩媚的眼死死抓住陈立农,可除了那张笑脸撞击着他的心,他什么也看不出来。陈立农总是那样笑着,毫无防备似的,像一只勿入狼穴的兔子。
   
只是这只兔子,怕是也有一颗狼心。

 

富贵擦了擦手,发牌给林彦俊。林彦俊面无表情地翻起,又盖上。眼下天生的淤青让他看起来有种别样神秘的性感。

 

陈立农的笑眼扫过他的明牌,开口道:“不知今日怎么一发就大点,托林老板的福了,直接停牌。”

林彦俊没有应答他,他示意停牌,所有人都屏息而立,远处喊叫声似乎越来越远。
 
 
“k,对5……20点。”

 

陈立农稍稍抬眼,淡淡开口道:“林老板果然会玩,今天我总算见识了,只不过……”
  
他又露出了灿烂无邪的笑,笑得在场所有人愈发紧张。

“j,ace,”
  
陈立农丢出他的暗牌,身子往后一靠,笑得恣意烂漫。

“Blackjack,你输了。”

 

寂静的空气一秒爆发出欢呼,陈立农又喝光一杯橘子汁,竟然有些腼腆的笑了笑。
 

尤长靖急得鼻子酸了酸,富贵想说什么,却被林彦俊拉住了

  
难搞的小孩。
林彦俊看着他,叹了口气。

 

“说吧,陈公子想要的,是什么。”林彦俊露出两个酒窝,站了起身,“你不要钱,是人,还是我的店,或者……”

“我想要你。”

 

陈立农收起了笑意,他很认真。有那么一瞬间,比林彦俊还要冷酷。

   

“林彦俊,我想要的,只有你。”

 

    
   

     

“别哭了,你是男生耶,不要再哭了啦!”
  

林彦俊慢慢走近那一团缩得紧紧的小小身体,“我也很难过啊!师傅对我这么好,教会我这么多东西,可是我也没哭啊!你不要哭了嘛!”

 
小小的头从臂弯中偷偷地露出来一点儿,还是不停地啜泣。
 

“你呢,要成为跟你爸爸一样厉害的人哦。虽然我跟你不怎么熟啦,但听师傅说,你是个乖孩子,才十岁就很聪明懂事。”林彦俊在陈立农前蹲下,摸了摸他的头,有顺了顺他被眼泪打湿的头发。

 
他早就很想摸了,每次在远处看到这颗小小的脑袋,他就手痒痒,只是他们俩并无什么交集,相处时间少之又少。

 
“好好学习师傅交给你的东西,好好照顾师母知道了没有!师傅不在了,我也要走啦。”
  

小脑袋一听,猛然抬头,“你……你也要走……”说完便哇一声哭得很大声了。

 
“哇你真的很烂诶,刚叫你不要哭了啦。哪个赌王儿子会哭成这样啊。”林彦俊揉了揉脑袋,他费尽心思想怎么安慰陈立农。
 

“可是,我……我想要跟你一起……”陈立农哭的上气不接下,眼泪鼻涕糊了林彦俊一手。

“那等你能赢我那天就来找我好不好啦!等你变得强了跟师傅一样厉害了,我就跟你一起。好不好嘛!别哭啦!”
 

陈立农哭得林彦俊鼻子也有点酸酸的,可他不能掉眼泪。
 

“我走咯,一定要来赢我哦。”
   

记忆中那个身影越走越远,越来越小,可是从没走出过陈立农的脑海。

  
  
我要变强,然后去找你。

   
  

“我以前都不知道你的名字,我只知道你姓陈。”
林彦俊倒了一点点白兰地,抿了下去。
“你真的有变得很厉害。”

“所以我来找你啦,彦俊哥。”陈立农笑得很开心。

 

回想起十年前那个哭得撕心裂肺的夜晚,几个小时前赌桌上的风起云涌,林彦俊怎么样都无法将两人联系在一起。

“我……很想念彦俊哥。”说罢,陈立农俯身亲上了林彦俊的唇。
 

林彦俊摸爬滚打了十年,练就了一身为人处世的功夫,何时何地该做什么表情,说什么话,他都拿捏得很清楚。

 

唯独感情,是他还未涉入的禁区。

 
他的手在微弱地颤抖,不知该放何处。他的唇还被陈立农的唇覆盖着,湿暖的空气在唇齿间游走。

   
嗯嗯!

干,终于完事了。
林彦俊无力地瘫软,他这辈子除了枪战,还没干过这么刺激的事。   

似乎,又有些温暖的感觉。
 
他想,他大概是喜欢上了。



“彦俊哥,以后不会再走了吧。”陈立农将林彦俊搂紧,让他的脸颊紧贴着自己的胸口。

“谁知道呢……”林彦俊累得实在不想说话,他随意吐出几个字,闭着眼,睫毛一抖一抖,可爱得很。“你这么厉害,要不要来赌一下。”

“好啊。”陈立农覆上林彦俊的饱满红润的唇。

   

“那我便赌你不会再离开,下注……

  

一生一世。”

   

end.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4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