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落就好

希望你快乐

〈超级制霸/农橘〉你我之外⑤⑥

我又来辽!本章不甜打我!!
前文请戳①②③ 
农橘【有故事的天才转学生农×傲娇教授橘】
私设 大坑 勿上升
欢迎评论和提意见~


“我吃饱啦。”
陈立农满足地开始傻笑,林彦俊看着他,很难想象他不笑,或者悲伤时的神情,有些揪心。
突然希望这个笨蛋能一直笑下去呀。

“诶老师有在偷笑!什么那么好笑哦。而且老师你吃好慢。”
“……我哪有笑,你眼睛不好是不是。”林彦俊露出凶煞的眼神。
“我超喜欢老师的酒窝耶!可以戳戳看吗?”陈立农才不理会眼前这只装凶的猫咪,伸出手指直击猫咪脸蛋,一双笑眼要把林彦俊盯穿。
“干嘛啦!”林彦俊一巴打下陈立农的手,“对老师尊重点哦警告你。走了啦。”
“老师明明长得很冷酷,可是却长了一对酒窝,有点……可爱耶。”陈立农端上菜盘快步跟上林彦俊,还不忘继续撩逗这只气急败坏的猫。

林彦俊真的很想发火啦。
他很想将身后的屁孩狂揍一顿。但抬起手来,只是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热的耳朵。

“所以你是去哪里?回宿舍吗?”走到饭堂外面,林彦俊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尽管雨还没停,但泥土已经被雨水浸湿,散发出独特的清新的泥土气息。林彦俊很爱闻这个味道。

陈立农翻包找伞,“我不住宿舍啦,我自己在外面租屋住……”又将拿出的伞解下抖开,“还蛮自由的喔,离学校也不算太远。老师你呢?教师公寓吧。”

“你这小孩真的蛮有想法的吼。嗯……我是住教师公寓。”林彦俊抬头看了看天,接近全黑了,雨还是不停歇地打落在大地上,风很凉爽,甚至有丝凉意。
 

“那个……天这么黑,又这么大雨……”林彦俊低头收回目光,很不自然的抖抖鞋上滴落的雨水,“那要不要……”林彦俊说话音量渐弱,好听之中带着五分温柔,五分不确定。
“到老师的公寓去吗!”陈立农突然兴奋,引得路人住不住多瞄几眼。

“臭小孩你真的很大声!只不过老师关心你啦!谁想自己班上少一个人才哦!”林彦俊几乎要用眼神杀死陈立农。“而且有点东西想请你帮个忙。”林彦俊脑海中很自然的浮现出了“firewalking”的设计。

“还有就是因为老师没带伞吼。想让农农撑他。”陈立农笑嘻嘻地搂过林彦俊走进雨里,一边撑着伞,一边保持着平衡,尽量不让自己被林彦俊的愤怒推出伞外。
 

“陈立农你脑子真的坏掉了是不是!你还是别去了啦!”


两个大男人挤在同一把伞下的情景真的具有十足的吸引力。
 

林彦俊开始怀疑,是否同性也会相吸。
  

自从陈立农来了他的班,他总是希望能早点回答完学生的问题,期待着陈立农还坐在位置上有些严肃地思考着他的问题。每次他走过去,嬉笑打闹,拿着师生关系阻止陈立农继续挑逗,成为林彦俊一天中的快乐时光。
 

当然,也不是每天都能这么快乐。
陈立农总是会莫名其妙的缺课,没有请假,没有提前说一声,悄无声息地离开,又悄无声息地回来上课。
陈立农还总是会带一些小伤,林彦俊看了会不高兴。
  
……什么嘛。
  
……难道有点喜欢他?

 

“老师,是不是快到了!”

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啦!!林彦俊突然回神,想就地敲死自己。

他们在二号楼前停下,陈立农收伞,林彦俊找钥匙。
“五楼,还能有力气爬楼梯吗?”林彦俊也不知道自己干嘛说出这样的白痴话。
“老师你真的很看不起我耶。”陈立农笑笑,一溜烟便冲进楼道。
林彦俊追了上去,“死小孩别跑那么快啦!等下摔跤哦。”
  
 
追到四楼,林彦俊有些累了,改用快步走上楼。陈立农站在门前的平台,一副得意洋洋居高临下的样子,“我还年轻啦老师,不过你看上去好像不太行哦。”有些挑衅地又咧开嘴笑了。
“屁孩你说谁不行哦!”林彦俊伸手就想拍过去,刚踏上最后一个台阶,被雨伞滴湿的地面似乎故意捉弄林彦俊,林彦俊脚一滑,重心一偏,向前倒去。
 
——“啪!”
雨伞落地。

“老师真的很不小心耶。”
头顶传来很轻、很温柔、很宠溺的声音。
  

连空气也沉默了。世界只剩下淅沥轻快的雨滴、男孩子急促的呼吸、不安分的心跳的唱和。
 

林彦俊腰很细,一阵风就能将他带走。陈立农想起他还说他有去健身,那么瘦搞什么。他有点不爽,搂紧了林彦俊。

林彦俊大脑一片空白,右耳朵传来紧贴着的陈立农胸膛暧昧的心跳声。

“老师……太瘦了。”语毕陈立农抽出另一只手,拉过林彦俊扶着墙壁的手,用很大力握住。

……

明明自己也没有多强壮啊,小屁孩一个。
  

“我……很喜欢老师。”
 
 
林彦俊还没搞清楚这两句话之间的关联,脸就被温柔的捧起。那人眼眸中一片碧波。

还没听清楚第三句,唇部就被一片温热覆盖。

慢慢地游移,又慢慢地契合。
很轻,很软,很暖。
直到唇齿间被撬开,湿热的气息袭来,林彦俊才反应过来。
 

“我想吻你,彦俊。”

 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激情产文 一日三更
明天去考科目一,要先做题了……
考完回来,也许,有车,嗯。
(大概是婴儿车叭
很感谢大家!

评论(11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