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落就好

希望你快乐

〈超级制霸/农橘〉你我之外④

农橘【有故事的天才转学生农×傲娇教授橘】 激情更文!!前文请翻评论!
私设 大坑 勿上升/
欢迎评论欢迎提意见!


林彦俊最近参加了一个代号为“firewalking”的计算机编程设计比赛,比赛的宣传是通过邮件发给他的,看起来还算正规比赛,刚好最近课业不算忙,于是没多想就参加了。要求简单,设计起来却有些困难,林彦俊想了一个星期也没个完整的思路。
教授有些坐不住了。

Y城在南方,十月的天还算闷热,前一秒阳光刺眼,谁能想到浓墨一般的乌云伴着倾斜而下的大雨随时都在待命。

上完下午的课已经接近傍晚了,今天的夕阳消失得出奇的早,就算已经过了秋至,太阳跑得也还是心急了些,取而代之的是密布的乌云。
林彦俊微微皱眉,想到今早从教师公寓出来时自信地没有带伞,便快步离开教室。

人生就是这么不巧,你每天都背着雨伞却不下雨,可偏偏在你不带伞那天,天公不做美。
林彦俊走到食堂时雨已经大到无路可走了。天也渐渐黑下来。
“干脆在食堂吃饭好了。”林彦俊摘下眼镜挂在胸前,随意得撩了撩被雨水打湿的刘海。

旁边马上就传来女生的不OK喘气声。

这哪是什么教授啊,分明就是偶像剧男主角,撩到腿软,帅到窒息那种。

打好饭菜正寻思着坐哪,学生们三五成群的坐在一起边闹边吃,甚至有不少结队吃饭女生大胆地向林彦俊打招呼:
“诶,彦俊老师!你也来食堂吃饭!一起坐好不好!”
——一阵害羞又兴奋的哄笑。

林彦俊礼貌地和蔼地微笑着,尽量让脱了眼镜的自己看起来脸没那么臭,“不坐啦,你们吃好点。”
转眼却忽而瞥见那个高高瘦瘦帅气的学生,陈立农。

 
“一个人吃饭?没同学一起哦。”
林彦俊将菜盘放在桌上,在陈立农对面坐了下来。
“哪有什么同学啦,老师你忘了我是转过来的耶。”陈立农笑笑,似乎对林彦俊这一举动并不惊奇。但林彦俊不戴眼镜的样子真的少见,是一种特别的、漂亮的男子气概。他偷偷又瞄了十多眼。
  
——真帅啊。
  
“吃饭都看电脑,真的有够勤奋,这么喜欢我的课吗?”林彦俊饶有兴趣地看着他。

“拜托,谁会不喜欢林老师的课——”
  

“咦——彦俊老师和超级农农好好哦!”旁边的女生又是一阵害羞又兴奋的哄笑。
林彦俊好奇地发问:“陈立农叫超级农农?感觉有点呆耶。”
“是啊是啊,他wechat名就叫这个!”
“你们这么快就加微信了哦。”
  ……

 
陈立农低头笑了。
 

——只是我特别喜欢而已啦。

   
tbc.

评论(6)

热度(108)